良_思公

死人一个,回魂遥遥无期

不吐不快】

一天下来只剩下一张日狗脸了
对于抱着对角色深刻爱意的同人写手,人物塑造所站的百分比和剧情持平,在某种情况下甚至优于剧情,并且相比起剧情来说,人物塑造更难掌握
ME大势和TSN热门度每况愈下让我这样想看高质量文,又无法下笔自己写的手癌来说,简直是噩耗
受方的刻意弱化,毫无意义的身心创伤和脆弱处理几乎要逼疯了我,让我这个本来可以吃互攻的变成了坚决的不逆党
还有普遍低龄的圈内年龄,几乎断了我萌存在尖锐矛盾的cp的所有可能(想当年我还萌EC来着),本来坚定的EM党硬生生被逼成了all M
还有最关键的,我BL和BG都吃,但时间久了就发现BL和BG大多数情况下基本没有什么区别,所以不吃互攻,因为我讨厌有被逆的倾向,我讨厌倾向!与其挂个互攻的牌子还不如直接逆我……
有的时候想想就觉得好绝望,如果非要将受弱化的话,我还不如去看女体,除了生理结构的区别和明目张胆的BG化外,还有什么区别吗?
我几乎是死的……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良_思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