良_思公

死人一个,回魂遥遥无期

“报上你的名字!”
“中山靖王之后,刘备刘玄德!”
“说出你的梦想!”
“执仁义之道,还百姓一个太平天下!”
 
多么感人的故事!多么立志的梦想!
关云长评委毫不犹豫的用青龙偃月刀劈碎了椅子!他再也不需要这个位置,因为他找到了心里的最佳人选!
赵子龙评委立刻放弃了刚刚收下的公孙瓒选手!这在本节目历史上前所未有!
诸葛孔明评委还在鞭策他!但大家想来也明白,从没有任何人能让诸葛亮如此认真,看来也是势在必得!
三个评委都愿意收下刘玄德选手!他们在讨论,他们在争执!会有结果吗!刘玄德究竟花落谁家?!
 
此时观众席也沸腾起来!张翼德和黄月英分别为了自己兄长和夫君与对方争吵不休!法孝直作为实习评委表示不屑,他是在遗憾吗?!
孙尚香与甘糜两夫人也在隔空对骂!她们会为自己的夫君争取到什么?周公瑾对季汉观众席发起了群嘲,表示刘玄德根本比不上他们孙伯符!真的是这样吗?我们来看看季汉观众的反应!
哎,哎!怎么打起来了?别动手!往期获胜选手曹孟德不要带头扔菜叶子!
工作人员!救……救命!怎么都是冲我来的!
 
 
======

完全控制不住自己,真三五的剧情太硬了,官方真大手

评论(4)
热度(19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良_思公 | Powered by LOFTER